看看當今的執政者、掌權者,擁有社會很多資源的人,哪個人的年紀不是超過半百甚至年逾六、七十,但是他們並沒有因此而比較有智慧或更有宏觀的眼光。從最近幾年的新聞事件就可以發現整個國家的運作體系出了許多不公不義、有違常理的事情,即使人民不斷的提出訴求、甚至抗爭,但依舊沒有一個相當完善的解決方式來改變現況。

我覺得這已演變成上世代與這世代之爭,無關藍綠、無關能力,雖然艾克頓(Acton)說過「權力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所以即使身為摸胸累犯的陳為廷出來參選,我一樣會含淚投他,至少他現在還沒有權力,而他跟我同屬於一個世代,叫我投給一些老人,我就是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