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5SDVZkDgAdc

看完這個影片我覺得可討論的地方還蠻多的。

簡單來說個人抱持著相反的看法,最容易搭訕的地方我認為還是在夜店。第一個我質疑的地方在於訪問的樣本數不夠多,人數太少所以不準。第二個是訪問的對象都是看起來很乖的女孩子,然而這種公開的影片說真的真實度多少其實不準,被採訪對象的回應部分讓我覺得她們把搭訕直接連結到未來是否會交往,因此她們不希望在夜店認識男孩,而希望在比較能夠突顯個人內在內涵的地方被搭訕,換句話說她們希望不要在夜店被可能是玩咖的男生搭訕,而希望在書店或咖啡廳被有文學素養有內涵的男生認識。從來沒有人承認自己是婊子,沒人敢承認自己是夜店咖,所以也根本不知道影片中的受訪女性們私底下是什麼樣子。

仔細想想我們會在什麼樣的情況去書店或咖啡廳呢?想在書店靜靜地讀書不被打擾,或是用著筆電坐在咖啡廳做著自己的事或跟朋友閒話家常。我不認為在書店或咖啡廳是個適合搭訕的地點與時機,當然如果在擁有高超技巧的情況下絕對是允許的,好比短暫五分鐘隨即離去不造成女方的困擾。

而我們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去夜店,一種是心情很好、另外一種是心情很不好,心情很嗨只要有音樂、有酒並不太會排斥陌生人的攀談搭訕,而心情鬱悶或許也不介意有人陪我們說話或請我們喝酒。簡單來說在夜店的戒心應該是比較低的。

在書局、咖啡廳尋找未來的男友我絕對贊成,然而要在夜店認識未來的男友我就不怎麼敢恭維了。然而話說回來,如果我現在把題目改成在哪個地方搭訕女孩子一夜情成功的機率會最大,聰明的你應該就知道要去哪裡了吧。

話說回來,哪種地點最容易搭訕女孩子成功我覺得根本沒有關係,無關地點重點是在於人,生性保守怕生相當有警戒心的女孩子,不管她是在哪裡都很難搭訕,而天生活潑開朗喜歡交朋友又有在做直銷的女孩子我想面對搭訕男子可能來者不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