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系籃隊聚,不過大三的都沒人來,連隊長自己也是,我們約在阿猴上
  班的「Wonder Bar」,因為阿猴要上班,所以只好把隊聚的地點訂
  在這種地方,學弟們似乎沒去過酒吧也沒喝過酒的樣子,點個東西也扭扭捏捏
  的。我把我想說的一些事情告訴了學弟,大家也發表了自己的心得或是期許,
  也討論好寒訓練球的時間,大一的學弟感覺起來還蠻有心的,不錯,不過我依
  然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突然很懷念有堯爸和文健的日子,有人跟我們一起熱
  血,跟我們一起瘋狂,看看現在系籃的陣容,身材、技巧沒有一樣可以跟當初
  比擬的,這些也都算了,人小志氣高嘛,可惜現在球隊連些微鬥志都沒有,隊
  聚吃東西或喝飲料的金額如果超過一百塊就不想參加,試問,這樣哪裡像一家
  人呢?以前中原特教的光輝、傳統都已經不在了,真的不在了。我能感傷什麼
  嘛,什麼都沒有,求人不如求己,最後還是得靠自己。

    早上去室內體育館打籃球,我們全部來了十個人,不過今天很多人來打球
  ,有醫工系、企管系跟數學系,我們則是自己打三對三,不知道是睡不夠,還
  是天氣太冷了,沒什麼喜悅感,打起來我也顯得懶懶散散的。

    中午去上班,下雨天根本沒有人,我把我該做的事情忙完後就去吃飯了。
  下午回家洗澡,原本準備要睡覺的,沒想到林鈺笙起床了,約我去打球,室內
  好多人,後來因為沒場地的緣故,我們就跑去體適能室了,今天我在跑步機上
  跑了一點六公里,最後一百公尺,我速度飆到了十四。

    晚上我們則是去了元智的室內體育館打球,因為今天下午沒打到。後來跟
  那邊的人打全場,今天打的非常糟,對方有一個人是林鈺笙的高中同學,很有
  鬥志,又不怕死,橫衝直撞的,我自認為守不住,他的球風很奇特,偏偏球都
  會近,嘖嘖。

    今天怎麼那麼冷?晚上我乖乖地在家寫著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