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書桌上乖乖唸書,不過並沒有很專心,太久沒動腦筋了,很不習慣。姊子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留言版關了,寫了一篇感傷的文章,傳她訊息也不回,我後來傳了簡訊給她,她回了。

  早上去考試,很糟糕,因為我都不會,滿分一百分我可不可以拿到四十分完全沒把握,現在倒是很擔心這科會不會因為不及格而導致延畢,我要求的不多,學期成績有六十分低空飛過就好了。考完試跟小昭去「哈堡堡」吃早餐。

  下午因為太累了所以去睡覺,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雖然有睡意但是腦子卻異常清醒,好不容易我迷迷糊糊地睡去,不過鬧鐘響了,於是我起床。三點跑去打球,球場還蠻多人的,排球場那邊的網子也拆掉了,我打電話叫阿狗跟林鈺笙來打球。我一個禮拜沒碰球了,有點生疏,不過勉強及格。

  晚上上班,生意普通,未來的老闆娘也有來,跟她蠻合得來了,我們兩個常會鬥嘴,這樣也不賴,上班的時候才不會無聊,我問她以後晚上是不是要繼續開,變成酒吧繼續營業,她說:「看你要不要幫忙啊!」這問題我必須再思考看看,因為我不知道下學期課業會不會很忙,也想繼續寫小說跟打籃球,我更想談個戀愛,如果這些都不是我能掌握的話,那麼打工賺錢又何妨呢?

  晚上跟小昭去看「阿飛外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