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熬夜會長痘痘,隔天起來滿臉豆花,有的人熬夜會長黑眼圈,隔天
  起來變成貓熊眼,還有的人熬夜會掉頭皮屑,隔天起來雪花飛,至於我倒是運
  氣很好的都不會,只不過是會腿軟而已。

    這兩天睡的不是很好,外加昨晚跑去打球的關係,今天走路時左腿先生跟
  右腿先生就吵起架來了。

    左腿先生說:「媽呀,腳好酸喔。」

    右腿先生說:「我也是啊,不過我比較酸吧。」

    左腿先生說:「屁啦,老大是左撇子,打球都是左腳起跳的。」

    右腿先生說:「可是他都右切居多啊。」

    左腿先生說:「我比較酸。」

    右腿先生說:「我才比較酸啦。」

    腿軟的日子以前常常有,大學的時候每天幾乎睡不到五個小時,偏偏打球
  的時間快要有五個小時,所以腳永遠處在疲勞的狀態,但也是因為這樣,大腿
  跟小腿都很有力,不過也可能是老了,年輕歲月不在,現在只要一天沒睡好,
  腳就撐不住整個身子了。

    現在都已經要下午三點了,還在軟,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