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睡意依然盤據在腦海裡無法屏除,十二點半才
  入睡對我來說還是太晚了,雖然極力想改變目前的生活作息,不過短時間之內
  還是無法辦到,生理時間彷彿被固定住似的,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早已決定好
  了根本無法變更。打電話叫可愛女孩起床後盥洗完就出門了,運氣很好的一路
  上通行無阻,完全沒有遇到紅燈,在七點半鐘響前就到學校了。

    上午跟寶貝姊子聊天,她又生病了,然後有一個男孩覺得她不在乎他,所
  以決定跟她說再見。之後寫了點文章,當然也唸了書,不過效率不怎麼好就是
  ,因為很疲倦想睡覺。下午則是跟安姊子聊天,終於遇到她了所以我顯得很開
  心,她辭了在Levi’s的工作,目前待業中,我跟她報告了最近的近況,
  不過其中有一半都是我跟那些女孩子們的事情。下午跑去打了籃球,但也沒有
  打很久,十六點五十分鐘響就回辦公室了。

    今天是映維的生日,我一直思考著何時拿卡片給她最恰當,原本打算早自
  習時就拿給她了,可惜不小心錯過了,之後原本有考慮偷偷把東西放在她的機
  車上給她一個驚喜,不過我認為這樣似乎有點沒誠意,所以也因此而作罷,最
  後在午覺起來後拿給了她。映維拿到卡片時很驚訝,我猜她沒想到我記得吧!
  她看完卡片後對我說:「很好,真不愧是個文筆好的傢伙。」我送她一個很普
  通但卻蠻有意義的小禮物,一個樣式非常簡單的鑰匙圈,前面的圖案是魔羯座
  的代號,後面則是刻了她的無名帳號(因為不知道她英文名字)跟今天的日期
  ,這是星期天逛一中街時看到順手買下來的。

    晚上想當然地只剩下我一個人,映維應該跟她男人跑去慶祝了,還是老樣
  子,玩了電腦也看了點書,不過還是玩樂居多,讀書的時間少得有跟沒有是差
  不多的,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真想早一點解脫。

    回家順道去逛了夜市,花了二十元打彈珠。老爸幫我準備了宵夜,邊聽廣
  播邊看報紙邊吃,還蠻悠閒的嘛。

    最後,還是在這邊祝映維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