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喝了杯仙草奶凍的關係,導致半夜完全睡不著覺,精神好到不行
  ,凌晨一點零四分的地震,雖然只是小小的餘震,但卻感覺得一清二楚,好幾
  年前的九二一地震的情景突然在腦海裡浮現,我緊張地先起床把房間的門打開
  以備不時之需,之後一點五十七分的時候還起來去上廁所,也不知道直到哪時
  候才睡著。早上起來時精神卻很好,完全都不會累,我想可能是因為沒有真正
  熟睡吧!不過上班差不多到十點後就開始累了,完全是靠著意志力在撐著,玩
  玩電腦看了點書,最後第四節後半真的撐不下了才趴在桌上睡去。

    以後真的不能隨便在晚上喝茶,不然會死人噢。

    下午第六節全校開了行政會報,坐在後面也沒幹嘛,隨便翻了翻雜誌,然
  後聽各處室的主任跟組長報告,總而言之很無聊就是了。第七節天氣已經轉好
  了,太陽露臉溫度回升,反正也沒什麼心思唸書,所以拿了籃球自己跑去球場
  投籃,不過也沒打很久,頂多半小時而已,一個人投投籃運運球真的很無聊。

    接到小黑邀我去打籃球的電話,所以讀書會完畢後先去餐廳看映維做蛋糕
  ,順便幫她一點小忙,直到十九點才離開,黎明路上有個地方正在體育用品特
  賣會,雖然我想要的那雙愛迪達(adidas)球鞋那邊沒有,不過倒是看
  到一雙似乎還不錯的NIKE籃球鞋,重點是價格也很便宜,才一千兩百元而
  已,話雖如此,我還是沒有衝動行事,可能過幾天再買吧!

    晚上打球居然遇到了楊傑宇,真的是有夠巧的。除了跟小黑打球以外,我
  們還聊了天問問彼此的近況,準備要回家的時候接到Vlicy的電話,她邀
  我去一家名叫「夜店」的夜店去喝酒,聽說入場費三百元然後無限暢飲,可惜
  明天要上班,不然或許會考慮看看(雖然我不會喝酒)。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那個女孩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了。每次見到她時我總是
  會刻意地遠離、疏離,抑或逃避?假裝很陌生的樣子,不正眼看她或不跟她說
  話,到底是被她傷的太深,還是想放棄了,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