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睡前自作聰明做了兩循環(各一分鐘)的腹肌耐力訓練,導致晨間的仰臥起坐成績只有四十五下,雖然只輸郁勝兩下且他還沒破我上禮拜五十下的紀錄,但心裡多少感到不是滋味,希望這次還有前三名的佳績讓我可以加分,我也下定決心開始每天睡前的腹肌耐力自主訓練,我的目標是一分鐘可以做到六十下,甚至更多。至於單槓的部分就真的退步了,這次才做兩下而已,不過對此並沒有很放在心上,畢竟心裡清楚地知道伏地挺身跟拉單槓所需要的肌肉群組是不同的,換句話說即使每天的伏地挺身越做越多下,但拉單槓的進步空間還是很小。

  用完早餐回寢室整理內務,我也趁機去上了大號,之後八點二十分教室集合自習,之後消防局的長官來上課,不過這個教官人很好,大約只講了半小時的相關課程內容就開放讓我們問問題,甚至是跟我們打屁聊天,我也趁機寫了日記與一些當兵時的心得感想。

  吃完午餐回寢室睡覺,十三點四十五分教室集合等講座來,上完課後接著兩堂的基本教練課。用完晚餐後分隊長讓我們打電話回家,因為放假改成星期五的十六點就放了。晚上在教室開座談會,由輔導長及隊長回答我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