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還算安穩但五點半就因為寢室其餘人都起來摺被子,害得我也不得不起床,但也因為有較充裕的時間所以這次我躺在被子上希望能把被單裡的空氣擠出來,讓被子能夠扁一點,這樣形狀才能夠出來,拉邊拉角也容易多了。晨間做完伸展操與暖身操後開始三千公尺徒手跑步,四圈半的成績約十三分三十秒左右,隊很多人來說都進步了,但對我而言反而退步了十一秒,不過也因為如此我才覺得游刃有餘吧。總覺得沒有跑到快要死掉的地步,或許在別人進步當中我也慢慢地進步吧。

  八點二十五分在教室集合,之後下樓聽消防局來的長官講解CPR的操作過程之後由三個教官分別把我們帶開。中午用完餐回寢室休息,下午繼續進行繃帶與三角巾的防護救災相關知識跟操作。下午的課實在很輕鬆,沒有分隊長盯,大家都上的很開心。

  講座的課結束後各隊自行前往掃地區域打掃直到十八點才去餐廳吃晚餐。吃完回來分隊長讓我們打電話,因為確定十一號十八點就會讓我們回家了,所以打電話跟家人通知。晚上在教室考準則,我因為少了一個冒號而沒考一百分,說起來真的有點可惜吶,不過好在報數的部分有滿百就是了。

  晚上下樓做晚間體能,伏地挺身三十三下,開合跳六十下,之後回教是參加晚點名完才洗澡,二十二點十分寢室熄燈就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