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亂加的一個正妹網友塗鴉牆上看到她寫著:為什麼總是要以貌取人,為什麼愛漂亮化點妝就要被說是玩咖。

事實上很想問她:那林志玲化妝也會被說成是玩咖嘛?

我留言問道:「妳被誰說像玩咖?」她回:「讓我思考一下,這可能要列個名單。」

若她不是單純開玩笑的話,言下之意不止一個人說她像玩咖,也絕對不是兩位或三位。當然不可能是幾十個人這麼說,但想必頻率頗高讓她印象深刻。

如果她覺得以貌取人這是人類的惡習,而說她是玩咖的這些人根本與她不熟稔,所以這些一點都不中肯的評論何需在意?我只要知道自己不是玩咖就好了。

話說回來,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她會被人家說成像玩咖,不知道她自己有沒有想過,因為我認為很多事情絕對不會空穴來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