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今天是星期六,我依然凌晨三點多才睡覺,不一樣的是可以睡晚一點
  ,其實也沒多晚。早上不到十點我就醒來了,阿狗來家裡看電視,發出點聲音
  我就醒來了。很想繼續睡,不過我這個人向來就是這樣,只要醒來我就不會想
  睡了,但過了兩、三個小時之後睡意就又會襲來。

    中午去上班,昨天的殘局還沒收拾完,我把全部該做的事情弄完也差不多
  要一點了,一直很想睡覺,後來終於有人來吃飯了,今天中午的生意算不錯,
  只不過大家吃飯的時間有點晚,三點的時候居然還有兩個男生來吃,逼得我的
  下班時間就要這麼往後延了。

    下午洗澡前做了伏地挺身跟舉啞鈴,學期快要結束了,代表寒假將至,意
  思也是說下學期的特大盃不遠了,最後一年的比賽,對學弟們我從來沒有抱持
  任何希望或是期待,我已經想的很透徹明瞭,如果我們沒有寒訓,我也會跟著
  阿狗他們心理系一起練球。下禮拜一考完試,我想每天八點早起去室內體育館
  跑步練體力,然後練習運球跟投籃。

    今天一直處於疲憊的狀態,偏偏我的習慣就是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
  下午跟晚上都是在電腦與電視前度過的。

    無名的網誌跟留言版多了一項新功能,感覺挺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