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小昭去「夏一跳」吃早餐,把兩個禮拜沒看的「少年快報」一次補
  回來。回家完了電腦,之後唸了一下子的書,明天期末考,嘖嘖。

    中午去上班,昨天那對待很久的情侶又來了,感覺他們好悠閒,有點羨慕
  ,今天的生意跟昨天比起來就顯得略遜一籌,不過快兩點的時候一次來了九個
  人,五個大人五個小孩,小孩都很小,我猜最大的應該國小四年級吧!最小的
  只有兩歲而已。其實我該繼續留下來幫忙的,但是明天要考試,於是我跟老闆
  娘說我想下班,她也不好意思攔我就放我走了。

    回家洗澡前做了伏地挺身,不知道是昨天太認真的緣故還是天氣太冷了,
  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可能是我太沒毅力了吧!我心想。下午難得乖乖看書,
  不過很想睡就是了。

    晚上竟然飄起了雨來,跟小昭冒著雨去吃飯,吃完我買了麵包回家準備當
  宵夜,晚上先把「SBL」看完,後來才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