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搞到有點晚,打電話給哈尼都已經一點了,但因為還要早起所以沒講很久就掛上電話睡了。八點四十分起來吃早餐然後趕著出門去上課,有過上一次的經驗之後,到芳婕家樓下我主動跟警衛攀談,告知他我是來上課的,這個警衛伯伯雖然外表看起來有點歲數的樣子,但記憶力還算不錯,馬上就想起來我是誰而放我進門。先上了數學再上英文,芳婕未吃完的早餐就放在桌子上,隱約傳來食物的味道老實說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下課前叮嚀她下次不可這樣。

  在新學友書局晃了一陣子,最後用圖書禮卷買了兩本雜誌,一本是《酷男部屋完全攻略》,一本是《零至玖拾玖中文雜誌》。中午在東興路上的一家燒臘店吃午餐,之後才回家休息,睡完午覺下午去學校上班。學校規定要有兩天的某個時段回學校,星期三上午是我們三個在家班老師固定回學校的日子,另外一天則是自行挑選,之前選的是星期四上午,後來才知道上午要待的時間會比較久,長達三個半小時,但如果選擇回學校的話,只要兩個半小時就能下班了。

  十六點離開學校後直接去中興唸書,中間當然有小憩一會兒。帶來念的書念完了所以沒書可看,十八點先去吃完晚餐,結束後準備去中友百貨找河馬,禁不住哈尼的慫恿在台中路上的台灣彩卷買了一張大樂透(又沒中了),再到三民路上的亞太門市繳了手機費。在誠品書店看書閒晃,發現了村上龍的小說《跑啊高橋》,原價兩百五十元現在特價只剩一百八十五元,這本書老早就想買了,盤算一下發現打七四折,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二話不說就掏出錢來買下了。之後我跟河馬跑去一中街的十元商店買了一副木製象棋,兩個人沒點東西就跑去麥當勞下起棋來了。

  回家前跑去逛一下文心夜市,買了我愛吃的燒仙草才回家。今天大手筆,花了不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