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哈尼講完電話就趕快睡了,心知肚明會有星期一症候群所以也不敢太放肆,八點二十分起來第一次,叫哈尼起床後繼續睡,差不多一個小時後換哈尼打電話來給我,於是趁鬧鐘還沒鈴響就起床了。吃完早餐出門去上課,上禮拜一是元旦假期所以沒上課,因此感覺很久沒見到美玲了,冷氣團來襲真的冷到爆,美玲也穿起毛衣與毛襪,上課到一半時他們家的小貓終於跑出來了,於是拿了一根小棍子跟貓咪玩,愉快的玩樂經驗又增加了我想養貓的念頭。

  在一中街吃完午餐後哪裡也沒去就直奔國圖,這種天氣真的不適合在外面逗留閒晃,倒不如安穩睡個午覺還比較好。十四點去學倫家上課,他說我放在他那邊的筆記本不見了,老實說還蠻無言的,發了國文的閱讀測驗給他寫,學倫的閱讀能力真的很不錯,看完一篇約四、五百字的文章後都還能夠記住內容,正確率也都非常高,之後出了一些數學題目給他練習。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吃東西,在雙十路上買了一個甜甜圈跟一個蔥油餅,跑去台中公園看老人下棋,不過天氣太冷了因此跟以往比起來沒有很多人,在那邊吃完甜甜圈後就回家了,在家一邊上網一邊吃蔥油餅,不知道是肚子餓的關係還是他們的蔥油餅比較特別,吃完當下覺得非常滿足,唯一的想法就是明天還要去買。

  睡到十九點才起床吃晚餐,之前老媽請風水師來家裡指點,於是老爸房間的一些家具需要搬移,晚上跟老爸一起把該搬移的東西給搬走,至於我房間的書櫃也是要移動一下,花了點力氣跟時間把書櫃重新整理,讓我的文昌位跟功名位更興旺一點。

  聽說週三才要回暖,我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