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SBL開幕戰裕隆對台啤的重播都已經凌晨兩點半左右了,一場非常好看的比賽,刺激的程度就好比爭奪總冠軍似的,林志傑真的很厲害,第一廠比賽就豪取三十三分,直接把陳信安給比了下去。晚上跟阿狗一起睡,但因為冷氣團來襲所以共用一件被子是不太夠的,害我把毛衣、厚T恤跟外套全都一起穿了才睡覺,早上阿狗不知道幾點就醒了,我則是繼續睡到林鈺笙也起來後才起床。十點的時候我們跟黃玉凱還有卓家一起去吃早餐。

  中午時阿孝打電話說到中壢了,於是我騎車去大潤發載他,十三點的時候大家一起去老師傅吃午餐。吃完後回阿狗家整理了行李,然後換阿孝騎車在我去車站搭車。運氣還蠻好的十四點四十分有一班開往台中的加班車,但因為是加班車的關係所以是那種一排四個座位的車子,位子很小、很擠,害我即使很累但也睡不著,不過時間倒是過得很快,兩個小時就回到台中了。

  買了水餃去河馬家邊吃邊看SBL的轉撥,不過比賽還沒比完十九點我們就出門去日新大戲院準備看「魔幻至尊」,這是一部關於魔術師的電影,網路上倒是很多人把這部片拿來跟先前的「頂尖對決」作比較,雖然題材都是一樣的,但內容卻是迥然不同,但把這兩部電影都看完後絕對會發出一樣的驚嘆聲,然後心裡略有所悟地想著:「哦,原來是這樣子啊!」

  假期就這麼結束了,明天要得開始上班了,想到就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