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睡前有吃一包藥的關係所以倒是睡得很安穩,直到旁邊的唐立諳五點半叫我才起床,整理好內務後去盥洗,六點二十分參加早點名,接著做晨間運動,引體向上、仰臥起坐跟開合跳,原本想趁這機會加強我的仰臥起坐,但不知是求好心切還是表現太突出而被分隊長盯上,事實上我確實有某方面的動作不標準,但我個人倒是認為想要合格就無法在一分鐘之內做到六十下,畢竟要出力,所以貼在耳多旁的手掌才會不自覺的些微分開,當然換個角度想,我可能還不夠厲害吧。

  用完早餐後還有一些多餘的時間讓我們吃藥整理服裝儀容以及內務,八點二十分準時教室集合,之後開始上消防隊來的教官的課,講解了一些急救防護的相關資訊與知識。中午用完餐睡了午覺,十四點在室外繼續上消防局長官的急救課程包括認識一些急救醫療器材以及如何在災難現場救助傷患。

  約十七點半下課後休息,一陣子才去餐廳吃晚餐,晚上在教室自習,之後仲翔分隊長教我們唱〈替代役之歌〉,後來發了信,終於接到哈尼寄來的第一封信了,非常開心。

  晚上盥洗完後趕緊換整齊服裝,然後站二十二點至二十三點的夜哨,結束後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