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坐在床上一邊聽著廣播一邊看著《棋神物語》,沒想到一看不可自拔
  ,闔上書時已經近三點了。早上於十點多醒來,吃完早餐後出門去看醫生,之
  前臉上嘴角黴菌感染的部份還沒完全好,所以再去拿一次藥。我的籃球鞋底快
  磨平了,中午跑去太平路逛了幾家運動鞋店,可惜沒看到中意的鞋子。結束後
  跑去僑仁國小找河馬,在他們警衛室看NBA。

    下午回到家後再看了點《棋神物語》,之後睡了約半小時的午覺。跟河馬
  約好去中興大學打籃球,我覺得自己真的瘋了,這麼冷的天氣還不辭辛勞不畏
  風寒的出門去運動,果然不出我所料球場也沒有很多人,不過還是有一些跟我
  們一樣熱血的人,話說回來,天冷打球一點都不起勁,雖然還是會流汗,不過
  總覺得身體還是處於冰冷的狀態,速度並沒有因此而飆出來,相對的得分的效
  率也就減少許多。

    陳益老師搭的火車誤點,所以將近十九點的時候才開始上課,今天的精神
  很好,沒有打瞌睡,不過二十一點過後我的心就飛走了,腦子一直想著明天要
  做些什麼事,去哪裡玩之類的。下課後哪裡也沒去就直接回家吃晚餐,雖然我
  很想去逛逛夜市,買甘草芭樂吃,買山粉圓喝,然後打打彈珠,但只要一想到
  那張三千零一十五元的電話帳單,整個人的心就涼了半截,硬是把那些慾望壓
  了下來。

    夜深,我想打電話給妳聽妳的聲音跟妳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