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後打給可愛女孩好幾通才把她叫醒,之後盥洗完換好衣服就出門
  了。升旗時冠志一直講話,不僅屢勸不聽還口口聲聲說要學建良躺在地上,也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我很不高興,可能覺得他把我的話當屁吧!所以我假裝很
  生氣地故意把他壓在地上,不過週遭的人似乎被我的舉動嚇了一跳,承逸跟校
  長連忙過來把我拉開,升旗結束後冠志心情因此不好而在一旁叫囂,回教室後
  被我訓了一頓。

    我一直抱持著把學生當成朋友的理念來對待他們,不過有時候反而讓他們
  覺得我好欺負而騎到我頭上來吧!

    早上第一、二節玩電腦,看了映維寫的一篇文章,說真的要不是因為辦公
  室還有其他老師,不然老早就嚎啕大哭起來。薰頤是個很可愛的惡魔,也是個
  很邪惡的天使,發起脾氣來歇斯底里六親不認,乖巧的時候像隻溫馴的小貓咪
  安安靜靜,教導她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她的任性與拗脾氣讓素宜老師對
  她沒輒,我甚至可以感覺老師想放棄她,對於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假裝視
  若無睹,採用削弱的方式來對待,不過就如同映維所說的:她只是個孩子。我
  想,這就是身為特教老師所需要具備的教育愛與包容心吧!

    辦公室外面的天氣真的很冷,下午睡完覺後玩了電腦,然後跟登登聊天,
  十六點的時候去班上看報紙,然後等建良的家長來。放學後一個人留在學校,
  映維跟她大學的學弟妹有約所以回了彰師大一趟,晚上也沒唸到什麼書,跟可
  愛女孩聊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回家時去逛了新學友書局,最後用了老媽給我的圖書禮卷買了劉黎兒的《
  棋神物語》,這本小說當初一出的時候就很想看了,只不過一直找不到時間,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有股衝動買下它。

    晚上在餐廳一邊吃羊肉爐一邊聽廣播,然後看今天的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