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聊天說話是快速培養情感的不二法門,我對此深信不疑。當然這種
  辦法不一定適用在每個人身上,但對能言善道、油腔滑調的我而言卻再也適合
  不過了。這麼說或許太過於臭屁,不過我總是藉此辦法拉近不少我和他人之間
  的距離,擄獲了某些人的心。科技始終來在人性,手機的發明雖然便利了我們
  的生活,但相對的也讓人必須失去些什麼,時間、金錢或健康?現在的我如同
  自己筆下創作裡的憨一樣可憐,去年十一月十六日至十二月十五日的手機帳單
  寄來了,原本就心裡有數這次一定又會回升,不過我完全沒有料到費用居然高
  達三千零一十五元,嘖嘖。

    或許申請隻亞太門號再找個肯陪我聊天的亞太女孩是最好的辦法。

    今天是戶外教學,建良、小公主跟宜璇因為行動比較不便所以搭了校車,
  其他人則是搭公車。早上九點出發先去買了中午要用餐的飯糰,一路上朦朦朧
  朧半夢半醒地到了民俗公園。這個地方說不定我有十年沒來了,小時候還來過
  幾次,不知道是這裡變落寞了還是非假日的關係,整個園區冷冷清清沒見到什
  麼人群,因為必須照顧建良所以沒有去太多地方。不過這裡也沒有太多值得觀
  賞的地方,所以大家逛完以後就聚在四合院的庭院,拿出餅乾、飲料隨便席地
  而坐用起餐來,還好這裡有幾樣童玩供人玩賞,陀螺、扯鈴、踩高蹻跟一個鐵
  製的圓環(我不知道其正確名稱),對普通國中生而言或許太無聊了,不過對
  我們家的孩子們來說,有個空曠的場地供他們跑跳就是最棒的了。之後待到下
  午一點多我們才準備回校。

    下午回到學校發現天氣轉涼了,然後人也變得很累,因為沒有睡午覺。坐
  在電腦前上上網,沒想到一下子就準備放學了。晚上先唸書到六點半後才去吃
  飯,回來後跟敏雯還有映維聊天,接著又唸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書才回家。

    很久沒有跟那個女孩說話了,有點生疏有點陌生,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總覺得她變了,是髮型、眉毛還是皮膚的色澤呢?我分不大出來。不過對她
  的情愫與依戀依然沒變就是了。
 
    對了,今天好像黃禹翔生日,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