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好不容易結束了報告討論,肚子很餓,於是跟小昭上街買宵夜吃。吃
  宵夜的習慣不知道維持多久了,國中似乎就有了,只不過國中吃宵夜的時段差
  不多是晚上十點,高中的時候是凌晨十二點,而上了大學是凌晨兩點,這代表
  什麼意思,代表我的睡眠時段不斷地往後延。我曾經說過,人生,有許多事情
  都是由習慣組成的。吃宵夜這行為對我來說,一是習慣,二是不得不,什麼叫
  不得不呢?意思是說,如果我沒吃宵夜的話,我將會餓得無法入眠,因此,我
  就非得吃宵夜了。

    回到家回留言,寫日記,洗澡,睡前跟寶貝姊子聊一下小天,她說她回台
  灣時要帶我去吃大餐。凌晨三點半,上床睡覺。

    早上九點在計中討論報告,後來才發現星期三早上計中維修,是不開放的
  。十點去商學講堂聽演講,因為有點累而睡著了。中午跟小昭去「素怡園」吃
  飯,去之前我還跟小昭說:「今天不是星期一,那我們不會遇到老王。」沒想
  到我們才剛坐下來連吃都還沒吃,老王就來了。

    下午智障教材教法補課,今天全部是各組教學演飾,不知道是因為昨天排
  演不夠還是大家都累壞了,我們居然很多東西還沒準備好就開始試教了,最後
  整體的表現似乎也不是很棒,老師說了一大堆東西,感覺被批地體無完膚。

    晚上去「薰衣草」吃飯,雅蘭介紹我們去的,真的很不賴,因為剛開幕的
  緣故,所以簡餐優惠,買一送一,也就等於一個人六十元,除了一個主餐,還
  有水果、飲料、湯、甜點,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啊!

    晚上整組的人待在計中為明天的期末教具展拼命,像是開同學會似的整個
  計中隨處可以看到我們班的人,大家真的被這教具展操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