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時整個計中只剩下小昭、大懿、燿瑜、簡媽、陳瑋跟我,我們把全部
  的東西弄完要離開時,幾乎都要兩點了,整個計中空盪盪的,除了那個戴眼鏡
  ,有點胖胖一邊玩電腦一邊講電話的男生,再來就是那些功能快喪失準備壽終
  就寢的廢棄老舊電腦,它們彷彿僅存一口氣似的望著我們離開,好像很無奈地
  說:「為什麼不再多陪陪我們呢?」不過讓我好奇的是那個講電話的男生,他
  的手機電池效力為什麼可以撐那麼久?

    九點就出門了,今天是期末教具展的第一天,全班的人先去課指組那邊搬
  桌子、椅子,後來又去科學館搬框架,之後各組開始佈置,佈置的時間很冗長
  ,其中還發生了一段有點像是爭執卻又不像是爭執的小插曲,然後我還跑去「
  由申甲」補買了些東西,今天就這麼一整天待在會場。下午教具展正式開始,
  不過剛好是我值班,所以這組由我來解說,下午果然馬上來了很多老師,同樣
  的東西與內容說了八次真的很累,我越說越小聲,越說速度越慢,不過相對地
  也越說越熟練就是了。

    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其實我心裡很喜歡韋潔,她是我們特教系辦公室的行
  政人員,雖然辦公室裡有她、家瑜跟淑貞,不過每次我都一定先跟韋潔打招呼
  ,然後靠在她的辦公桌前跟她聊天,雖然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不過我猜
  不出她正確的年紀,韋潔並沒有說超級漂亮那樣,可是給人的感覺很親切,說
  話總是親聲細語的,我想她的魅力應該是慢慢散發,慢慢醞釀的吧!在特教系
  待了三年半,直至今日我才感受到韋潔那獨特的氣質,簡直是酷斃了。

    晚上打工,去的時候有三桌客人,不過那些人走了之後就再也沒什麼客人
  來了,老闆娘說她的店有人要頂了,二月中旬的時候就要換人接手。心中浮起
  一種很微妙的感覺,說不出來是什麼就是了。

    今天我做了一個很瘋狂的舉動,買了一個「VODKA」的裝飾品,聽說
  全台灣只有一個,不過到底是不是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的我又要開始過著拮
  据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