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三科期末考,分別是教育社會學、軍訓與鑑定,教育社會學沒唸什
  麼,課本大約翻過一次而已,反正老師考四提申論題,早上考的時候,偷看堯
  爸的,其實也不是偷看,是光明正大的看,軍訓感覺還好,雖然不會但是我也
  不會擔心,我都有去上課,平時的小考成績我也有,那會被當嗎?想也知道是
  不可能的,鑑定考的很好,因為太簡單了,還好小昭有教我,不然我也不會。

    晚上去御飯園幫小白代班,好久沒打工了,四個多月了吧!發現沒打工以
  後就會變的不想打工了,但是沒打工就沒有多餘的錢來買衣服或是鞋子了,但
  是卻多出了很多時間來讓我打球,所以呢?其實是各有利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