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球我跟林鈺笙在南屯路上的一家小麵攤吃宵夜,回到家洗了澡上一下網,後來林鈺笙就先睡了,而我倒是又跟哈尼講電話到兩點半才睡。老實說這樣的生活作息真的會死人,因為要趕上六點四十分去中壢的國光,所以六點就起床了,盥洗完在林鈺笙出門去搭車,原本打算趁這兩小時的車程好好休息一下的,但搞到後來也沒有,反而是一路聊天到中壢。

  果然不出我所料,中壢是飄著毛毛細雨的,回到阿猴家之後才知道副館有學校的老師在打網球,主館又被學輔中心借了,所以九點的ob賽是不能如期舉行的,後來騎著阿猴的車來到體育館了解情況,最後決定讓學弟們先各自回家,等中午過後老師們打完才換我們比賽。後來去馬達看堯爸、建稦跟阿猴打撞球,然後跟敏記聊天。

  十三點時去副館打球,雖然很久沒有打全場了,但我們這些畢業的學長們靠著多年培養的默契以及一些好的觀念,再加上學弟們較少的全場經驗,所以我們一路狂宰對方,我們打到十五點時又來了一批老師,所以不得不打場地讓給他們。下午買了東西在室外邊吃邊看林鈺笙以及阿狗他們心理系的人打三三,好不容易等到十八點副館打網球的老師走後才換我們接手。就這樣我又打了兩個半小時的全場,這次的全場才突然發現自己真的退步了,心理系的學弟們實力比系上學弟們強上好幾倍,外加之前已經打過一次了,老實說我的腳步一直跟不上對方,沒有體力也沒有肌耐力,沒有外線也沒有速度,打得很悶就是了。但話說回來今天真的是個很開心的一天,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熱血這麼瘋狂的打籃球了。

  打完球後我們一群九個人(一個沒來)跑去米老鼠吃牛排,吃完以後先回阿狗家,之後我跟林鈺笙、黃玉凱跑去美食街逛逛,回味一下以前學生時期最喜歡的休息活動,之後逛到快二十四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