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七年的第一天卻是很狼狽的一天,可能是因為昨天逛淡水受到風寒的關係,身體一直很不舒服,看完101的煙火秀在回程的路上我吐了,吐在一旁的人行道樹上,把昨晚吃的麥當勞吐得一乾二淨,整個胃都清乾淨像是全新似的。回到老弟家後也沒多好過,洗完澡看一下電視就睡了,偏偏老弟家晚上都有該死的蚊子在耳邊嗡嗡叫地飛來飛去,身體又在極不舒服的狀況下,我根本不能好眠,不知幾點時胃又是一陣翻滾,跑去廁所跪在馬桶前把之前所喝的白開水又全部吐了出來。

  就這樣睡睡停停,醒來又睡著,一直到早上十點才起來,感覺是好多了,但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大腿呈現酸疼無力的狀態,整個人就是沒精神、弱不禁風。在家待到下午才出門,老實說狀況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必須走一段路以後就停下來休息。話說回來台北市雖然有節運看似很方便,不過其實也有某種程度上的麻煩,今天走了好多的路,從老弟家走到六張犁站,再轉到板南線,從台北地下街走到國光客運總站,都是一直在走路,平常對我而言絕對不是什麼大問題,偏偏今天的狀況就是不好,也害得我的脾氣變得很暴躁,邊走還邊罵。

  我們先在地下街吃午餐,然後十七點的時候去國光車站,那邊全部都是人,感覺有一半以上都是外地人,單純跑來台北參加跨年的感覺,我先陪哈尼排回台南的班次,之後才跑去排回台中的,回朝馬的人非常的多,從月台大聽排到了外面,而且還繞了一圈,排到停車場上去,真的是非常的誇張,最後我跟哈尼排了兩個小時左右才搭上車。真的太疲倦了,所以一路上都在睡覺,到朝馬後運氣很好的還跟哈尼見到面,因為從台北回台南的班次國光的車子都會在朝馬車站休息個十分鐘再上路,買了東西給哈尼吃看她上車。回家前吃了宵夜,順便看「天下第一味」。

  今天真的好累,人到現在還是一直很不舒服,如果真的不行,明天就要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