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一件無聊的事情,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從來沒有過跨年的活動,市政府也不會請歌手來演唱,也不會什麼封街、放煙火,有的沒的,直到了千禧年那年,我也不清楚是一九九九跨二零零零那年,還是二零零零跨二零零一那年,總之是那時候才開始有所謂的倒數儀式。

  滿街的人潮,台客載著台妹,騎著JOG或是VINO在路上狂飆,讓我感到好奇的是,為什麼台客的馬子幾乎都是正妹。鞭炮聲四起,滿地的垃圾,國中生高中生都跑了出來,甚至有的連制服都沒換,感覺像是翹家出來似的。跨年?!倒不如說是幫派聚會還來的貼切。

生平第一次參加跨年,發現我後悔了,二零零四年的第一件蠢事。其實,那時候,看著遠方的計時器,絲毫沒有興奮的感覺。從一分鐘,變成五十秒,四十秒,漸漸變成最後十秒,突然之間,我身旁所有的人開始大喊,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不管男生女生,或是大人小孩,全部瘋狂地齊聲吶喊,那時候,我的心小小的感動一下,雖然只有三秒鐘,不過,我想這一切就已經足夠了。

  西元二零零三年,我信了三個教,分別是小寶貝教、阿猴教與小阮教。

  西元二零零四年,我決定重新選擇我的信仰,自立門派,自己當教主。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我要的是什麼,在去年這一年來我不停摸索著,我想,直至今日,我已經確定了。我想感謝的三個人,分別是高世雯、celine與小螞蟻,她們的讚美在別人的眼中,或許沒有什麼,但是對我而言,一切都已足夠。所謂的自信,除了本身自已賦予外,還有外人給予的肯定,這樣才可稱為是真正的自信。

  高世雯對我的好友描述:文章寫的霹靂讚的逼魔。

  celine更不用說了,因為我,她來到了心站;因為我,她習慣每當夜深人靜時,替她自己的心情寫下些東西;因為我,她愛上了HEART。

  小螞蟻,為了看我寫的東西,在財法大輪子註冊了一個帳號,來到我的個版,看著我的文章、我的小說。想起她以前的一段留言:我很期待你的白色世界喔!就跟我很期待2004一樣(很奇怪的比喻,反正就是很期待!^^)。看到這裡的時候,心裡真的蠻感動的。她居然還想跟我要簽名照,不知道她腦子裡在想些什麼,但是,真的真的好開心。

  聽著藤田惠美翻唱比吉斯的經典名曲〈First of May〉,心裡有著說不出來的舒服,她的歌聲,讓人放鬆心情,有如初春的密士失必河裡的魚兒們,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游著。她的歌聲,有著安定的力量。我的未來在哪裡,我將給自己一年的時間來確認,不管適不適合,我一定會找到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