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凌晨好多人聚集在懷恩樓前面,一大多人倒數完要騎腳踏車去
  總統府前面參加升旗典禮,還有人更瘋狂,是要溜直排輪鞋去的,如果天氣很
  好也就算了,明明氣溫低得跟什麼一樣,我只能說,根本是一群瘋子。我參加
  的跨年儀式就在懷恩樓前的噴水池舉行,那時候倒數時場面有點激動,小昭很
  用力地喊著,我倒只是輕輕地唸著。數完了我跟阿狗說新年快樂。之後那些瘋
  狂的人陸續出發,朝著他們的目的地總統府前進。我跟阿狗道別,然後跟小昭
  回家。

    今天實在很冷,原本睡前不想洗澡的,後來還是洗了,睡前的時候我喝了
  些許的水果酒暖暖身子,不過似乎沒什麼用的樣子,可能我喝太少了吧。

    中午跟小昭去吃午餐,回家的路上我們又買了蛋糕。學障報告好多,我只
  寫了一點點就不想碰了,後來睡了午覺。四點的時候阿狗把我叫起來,說要去
  元智的室內體育館打籃球,我跟林鈺笙說:「今天不是元旦嗎?應該不會開才
  是。」不過我們還是去了,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是沒開的,那就當成是去元
  智散步好了,我心裡想。

    晚上在家裡看SBL還有玩電腦跟打報告。天氣依然冷得讓人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