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趕著學障的個人報告,寫摘要寫到有點想哭,心情好煩,法規的期末
  考範圍我也還沒唸。天氣好冷,雖然我把自己包得跟雪人一樣,從外表看的話
  ,我彷彿變成八十公斤的大胖子,不過手指因為要打字的關係,沒有外衣的保
  護而裸露在外,像是被遺棄的孤獨小孩,無辜地躲在牆角暗自啜泣,我好心疼
  ,可惜我卻連個法子都沒有,眼睜睜地看著我的十隻手指頭顫抖,再顫抖。

    凌晨三點我決定上床睡覺,沒有床單,這種天氣睡在涼席那面上會不會死
  人呢?我好怕我就這麼一覺不醒。還好,我還活著,否則你也看不到我今天的
  日記。

    早上十一點去上班,今天生意超級無敵霹靂糟,一個人都沒有,天氣有好
  一點點,一點點而已噢,老闆娘叫我去「特意購」買東西,那邊好多人,我還
  遇到了冠勳跟他女朋友。

    下午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寫報告。後來跟小昭去吃晚餐,一家叫「芳
  緣百里」的麵店,東西還可以,倒是店名很有趣。後來我們吃完去屈臣氏買東
  西。晚上八點阿猴打電話來叫我載他去上班,他的機車又被拖吊了。之後我待
  在他們店裡喝酒跟看電視,現在還沒有想唸書的心情。回家前先去找了黃薇心
  ,一個玩無名認識的網友,她來中原找她的國中同學玩,說順便想看看我,即
  使一眼也好,於是我讓她看了。

    聽到新聞說雖然明天氣溫會回升,不過星期三又有一波寒流要來,我有了
  先見之名,於是跑去「惡魔」買了一頂黑色的毛帽,上面有一顆球球,我覺得
  我帶起來蠻好看的,雖然有點貴,不過為了保護我的耳朵,也只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