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可愛女孩講了約二十分鐘的電話,之後跟她道晚安後才睡去。早上醒
  來還楚於想睡覺的狀態,起身去廁所盥洗然後洗頭,忙到七點二十分才出門。
  原本以為天氣很好所以並沒有穿太厚的衣服,升旗時才發現有點冷,趕緊跑到
  有陽光的地方站著取暖。

    之前總是忘記打電話叫可愛女孩起床,這次刻意調了八點十分的鬧鐘提醒
  自己。上午沒幹什麼事,大部分都在玩電腦,有一陣子很忙,同時間有六個人
  跟我說話,害我一時之間忙不過來。午覺也差不多睡了一個小時,起來後也是
  繼續待在電腦前,完全沒有唸書的欲望。十六點去班上顧學生,然後一邊聽著
  Hit FM一邊看今天的自由時報。

    放學後回辦公室趴在桌子上休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頭突然有點暈,人也
  有點累,可能是早上不小心著涼了。映維很好心地幫我刮痧,雖然刮的時候肩
  膀跟頸子的皮膚會痛,但是刮完後的感覺很舒服,整個人變得很有精神。晚上
  敏雯也來參加讀書會,以後她說也想來跟我們一起唸書。吃完晚餐後映維幫我
  弄了星期三要教學演示的邀請卡,之後我們聊了一陣子的天,不只我,連她也
  還沒有想唸書的心情,大家放假都放瘋了,整顆心不知道飛到哪兒找不回來。
  結果二十點半過後我們就決定回家了。

    回家的途中去了漫畫店,可惜沒有看到想租的漫畫,之後經過一家賣鹽酥
  雞的攤子,最後硬是把想吃東西的慾望壓抑下來。十二月份的開銷高達七千多
  塊,雖然沒有透支但還是很奢侈,上個月花了很多不必要的錢,買了一些不需
  要的東西,還可以再省一點才是。

    晚上在家寫了點文章。今天很累,還是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