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一心只記得要叫可愛女孩起床,卻忘了打給小紅,而且是一直到
  學校玩電腦逛到她的無名網頁時才想起來今早忘了打給她,不知道她今天有沒
  有睡過頭。上午登登說她很無聊,直吵著要我陪她聊天,反正也沒什麼事,所
  以就一邊寫實習心得一邊跟她說話,不過我同時還有跟柔柔聊天就是了。

    午覺還沒睡飽就被馨文老師的電話吵起來,原來我們家的雅雯又鬧彆扭把
  自己關在廁所裡,我站在廁所門外叫她,讓我嚇一跳的是其實雅雯的口語能力
  超好的,而且講話很清楚,只不過平常都沒聽到罷了,那時她對我說:「等一
  下,我在穿衣服啦!」後來過沒幾分鐘她就出來了。

    下午跑了校長室、教務處與輔導室一趟,把明天要教學演示的邀請卡送到
  校長與主任桌上,剛好教務處的同事們準備訂五十嵐的飲料,所以我也點了一
  杯仙草奶凍。掃地時間時我把仙草奶凍讓雅雯跟薰頤各喝兩口,雅雯心情好像
  因此而變好一點的樣子。十六點後在教室看報紙,然後聽Hit FM。

    放學後坐在電腦前跟可愛女孩聊一下子的天,之後寫了篇文章。敏雯現在
  也決定跟我們一樣留在辦公室唸書,今天的狀況還不錯,雖然很久沒也唸書有
  點生疏,不過至少算是個好個開始,我已墮落太久,腦袋也生鏽很久沒有運轉
  。如果這個月再不多利用點時間複習的話,到時候馬上就又放寒假準備過年了
  ,還是好好把握這兩、三個禮拜吧!

    回家的路上買了明天上數學課要用的飲料跟餅乾,經過夜市的時候突然決
  定去逛逛,花了十塊錢打彈珠,買了二十塊的甜不辣跟十塊的雞脖子,不過那
  家的甜不辣超難吃的。

    身邊的女孩總是週期性的來來去去,雖然她們依然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
  活得好好的,不過那就像是被受詛咒似的一一從我身旁離去,像煙一樣消失地
  無影無蹤。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宿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