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與機械研究所的進行籃球友誼賽,最後我們輸了八分,嚇了一跳,原
  本以為會輸十幾分的,可見我們還蠻厲害的,他們都守不住我,我從暑假的練
  習果然沒有白費,平常保持運動也是對的,不過我發現我的體力很糟糕,原本
  一直以為我的體力很好,其實那是錯誤的觀念,因為我以前根本沒有認真衝,
  都是慢慢運球過半場,然後傳幾個球而已,這樣根本不會累啊!但是我今天的
  打法不同了,是切入進去再分球,這樣縱橫全場真的很累,所以呢?趕快利用
  這個寒假讓自己的實力變更好吧!體力可以稱完四節,運球推進的速度更快,
  快攻上籃更穩,外線命中率提高,視野更廣闊,傳球時機拿捏的更恰當,總而
  言之,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