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邁向新年了,這篇文章可能有點慢,不過還是來寫一下。

    回顧二○○五年,老實說有沒什麼特別要值得提的,反正該抱怨的早就抱
  怨了,去年一整年算是我運勢不好的一年,尤其是在四月底的時候因為一場籃
  球賽事傷了我的右手手腕,舟狀骨的地方裂了一個小縫,上了將近三個月的石
  膏,再加上復健的時間,有五個多月的時間沒有打籃球。尤其是在大四下學期
  末等畢業的那時候最可憐,每天都閒閒沒事卻不能打球,很可憐。再來還有兩
  件大事情,不過太過於私密了,所以就不提了,不過反正整個人很衰就是了。
  唯一比較慶幸的是日記寫滿了一年,整整三百六十五天,那感覺很不錯。

    至於新年的新希望倒是也沒有,頂多就是期望六、七月的教師甄試能考上
  。不過這種願望老實說很不切實際,我還比較希望許個能讓我在唸書時可以心
  無旁騖的願望。其他的倒是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了。

    再來就是跨年,這是我第一次大費周章的去參加跨年晚會,以前不是看電
  視就是中壢市區晃晃而已,大四在學校噴水池前跟小昭一起跨年倒數,數完後
  就趕著回家寫報告了。沒記錯的話,大一跨年時是跟阿猴、胡瓜跟蘇賢修在球
  場打籃球,很無趣就是了。

    今年特地跟林鈺笙上了台北,二○○五年的最後一刻跟可愛女孩一起度過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賴。再來就是101的煙火秀真的不是蓋的,很精彩很漂
  亮。

    說到跨年前夕,之前有個女孩問我:「要去哪裡跨年。」

    普通版:去台北吧!

    浪漫版:在一個女孩心裡跨年囉!

    情色版:嘿,在妳身上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