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早餐的途中發現路邊有車禍,兩台機車對撞,不過應該只有小傷沒什麼大礙,年輕的時候比較不懂事會騎快車(當然也摔過幾次),現在年紀大了會注意,不過有時候還是趕時間騎比較快就是了。

第四節上完課後回家休息,結果搞到十四點半才出門去。買了午餐跟飲料去台中公園邊吃邊看老人下棋,偷懶了快一個下午才去國圖的閱覽室翻一下書。十八點去王小掰那邊跟她拿手機,剛好有中天的記者在那邊採訪她,原本記者也要採訪我的但是被我婉拒了。

晚上去打球,沒想到我寫的玩咖與宅男的對話被駿哥稱讚說有很道理,真的超開心的,他還說每一篇都有看(超感動的)。打完球跟老頭去吃個晚餐才回家。

最近一直聽一個音樂網站,內容有點像沙發音樂還是電子舞曲,其實我也不太會分,不過我超愛的就是了,可惜不能下載,不然跑步的時候就可以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