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床讓給了利莎,自己躺在地板上,但因為不習慣的關係老實說根本睡不著,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利莎突然開口叫我上床躺在她旁邊陪她睡覺,我像是被催眠的人乖乖地起身躺在她身旁。因為從來沒有跟女孩同床過導致我翻來覆去難以入眠,腦子的思緒磅礡萬分極為混亂,我一直思考著像利莎這麼漂亮的女孩子為什麼要大半夜跑到一個完全不熟稔的男生家然後還躺在他身邊,可惜我再怎麼絞盡腦汁也無法釐清千頭萬緒,畢竟女性這種生物在我的認知裡就跟外星物種一樣神奇神秘。想著想著突然利莎起身趴在我胸前然後開始啜泣,因為從來沒遇過這種事我只好全身靜止不動,任憑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把利莎當成小嬰兒一樣不管,心想她哭累了終究會自己平復安靜。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利莎終於停止了哭泣,然後抬頭望著我,雖然房間內黑黑暗暗但依舊可以清楚看見她臉龐的輪廓,利莎的雙眼閃閃發亮,可能是眼框還泛著淚的關係吧,在我看著她眼眸的同時利莎把臉靠了上來並親了我的嘴,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我,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只好閉上了眼,腦裡浮起電影裡男女主角接吻的畫面,我拙劣地模仿著他們親吻的樣子,自動把嘴巴張開,利莎把舌頭伸進來然後與我的舌糾纏著。

  這樣的身體接觸實在太強烈了,我的陰莖海綿體迅速充血堅挺了起來並頂到了利莎的下腹,利莎也感覺到我的生理反應而嘴巴離開我的唇,她柔軟的舌彷彿一隻畫筆在我身上中央劃了一道線分為左右兩邊,利莎先用嘴含著我的下顎然後慢慢延伸舔到喉結,接著往下方移動到了胸膛,之後是肚臍,接著是小腹然後移到陰莖,利莎左手握著我的陰莖像是吃冰淇淋似的開始吸允並仔細地回來舔拭。我當下心裡想著這就是自己平常看的日本成人動作片裡所謂的口交吧。

  整個人還在恍惚當中利莎嘴巴開始緊緊含住我的陰莖並上下移動著她的頭,藉由這樣的頻率上下拉動我的包皮,並不時地用舌尖在龜頭上舔弄,而她雙手也不安分地伸向我的胸前,用手指撫摸乳暈跟乳頭,結果在這樣的雙重刺激下讓我覺得相當興奮與舒服,利莎也發覺到我的狀態而不再移動她的頭而改用手套弄我的陰莖,把包皮拉到陰莖根部又往上帶回到龜頭的地方,如此重覆上下滑動的動作並加快速度,我意識到自己快射精了深怕無禮而趕緊告知利莎嘴巴必須離開,但沒想到她繼續含著我的陰莖嘴巴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而我也在利莎的幫助之下毫無保留地全部射在利莎的嘴裡。

  我起身拿了衛生紙給利莎意示她可以把嘴裡的精液吐出來,結果沒想到她張開嘴巴並發出「啊」的聲音證明嘴裡沒有東西,她二話不說一口就把我的精液給吞下肚了。

  我有些不知所措,遲疑了幾秒鐘後才問她要不要喝水。利莎點點頭,於是我拿了水給她,她喝了一口水含在嘴裡漱口後並吞了下去。

  「睡覺吧。」利莎笑笑地對我說。

  「喔。」我若有似無地回應然後跟著躺下。

  突然想到小羊對我說的那段話,「有些女人她可以幫你口交,但並不一定會讓你的屌插進她的屄裡;而有些女人可以跟你做愛,但卻不願意跟你接吻。」

  活了二十個年頭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不過卻是一個跟我接吻也願意幫我口交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