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連續第三天宵夜吃麵包了,不是說我喜歡吃麵包,而是最近幾天太
  冷了,三更半夜我可不想出門飽受寒風之苦與摧殘。所以我算是很有先見之名
  地提早買了麵包回家,今天只吃三個麵包就飽了,第四個索性放在書桌上任它
  恣意躺著。
    
    早上跟小昭去「夏一跳」吃早餐,邊唸書邊吃。她說施偉鋒問她為什麼我
  不寫日記了,害他有點無聊。我其實每天依然不斷地寫著日記,持續地寫下我
  的生活,不管是開心的、憂愁的、無奈的,只不過只限於我自己的網誌罷了,
  而HEART版呢?我已沒在那裡發表,不過精華區裡倒是都有把每天的日記
  完完整整地保存留念著。

    早上法規期末考考試,一開始我是不怎麼緊張的,不過後來我才知道,這
  次的是非題沒有上次想像中的簡單,錯的部分還要寫出哪裡錯誤,意思也就是
  說,老師連那僅存百分之五十的運氣也不給我了。直到了考試當時,憤怒的心
  情才有點平復,仔細想想老師人還是很好的,她叫我們各組各出四題題目來當
  作期末考的題目,因此,這四十題可以說是所謂的必考題。雖然有一些我還是
  不會寫,不過要及格應該是沒問題的。

    我原本一度認為,我的寒假假期不遠了,下午上課的時候我才知道明天的
  通識課我還有兩個閱讀心得報告,一個是看《聖經》裡「路得記」,另外一個
  則是《十誡》。我非常緊張,於是匆忙打電話給曉娟,跟她借了《十誡》,又
  跑去跟系辦借筆記型電腦,於是在在上課中打起報告了。

    晚上跟林鈺笙去打球,我們一度認為今天天氣好轉,球場應該會很多人,
  可惜我們錯了,球場冷清的可以,連室內也是。偏偏又很不巧地我把鑰匙放在
  家裡,而林鈺笙打球時是從來沒有帶鑰匙出門的習慣,因此我們兩個很無聊地
  在室內體育館裡胡亂地投籃,一直到了郭定儒他們會計系來了以後才打全場。

    晚上用走路的方式在美食街亂逛,後來跟阿狗還有林鈺笙去「辣霸」吃晚
  餐。在家裡樓下等著小昭回家幫我們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