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忙完了事情跟寶貝姊子聊天,跟她感情越來越好了,所以也變大膽了
  ,口無遮攔的,雖然有時候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一如往常地我懶的想話題。心
  中突然浮起一種很微妙的感覺,這就是人們口中常說的緣分嘛?或許這也只是
  種習慣吧!突發的場合,因為當下的情境,而導致兩個人某種程度上的契合或
  相遇,縱使只有那麼一次,不過那次美好的回憶就這麼深藏心底,內心或許就
  這麼認定對方了。不常向人訴說心事的我,姊子就是這樣成為最佳的傾聽對象
  。即使沒有每天都像那天那樣煩躁、苦悶,需要大吐苦水,不過我知道,當三
  更半夜想找人說說話時,姊子會是最好的人選的。

    早上跟小昭去「馨田」吃早餐,並沒有多特別,優點只是內用飲料無限續
  杯罷了,之後小昭去上課,我去印報告。中午老闆娘突然打電話來叫我去幫忙
  ,店裡來了很多人。下午一點討論報告,明天就要試教了,感覺有點繁忙。

    下午的通識課,我生氣了,之前常聽大懿、燿瑜說許益彰很討人厭,心機
  重,昌志已經不曾再跟他說話了,經過今天的事情以後,我想我也不會主動跟
  他說話了,一個讓我厭惡的人,我不想寫他的事情在我的日記裡,他不配,反
  正我以後幾乎不會再跟那個人有什麼來往或交集了。

    我以為輕鬆的日子不遠了,沒想到才是苦難的剛開始,星期四跟五有期末
  教具展要忙,我們還有好多東西沒有寫,教具也還沒弄,糟糕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