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還是咳不停,病毒還停留在體內不肯離去,彷彿把我這裡當成最佳住所似的,有的吃有的穿有的睡,這也連帶影響了我的睡眠品質,害我整個人都沒什麼好精神。五點五十分潘世創叫我起床,用最快的速度把被子摺好後去盥洗。晨間暖身操做完後並沒有跑三千公尺,而是整個部隊一起練習行進,後來副隊長似乎是看不下去的樣子開始發飆幹我們,他把腳有傷的慢行人員給叫了出來,之後我們又練習了一陣子才去吃早餐。

  大家在教室集合等警察局的警官來幫我們上課,歷年來的傳統都是上奪刀術,但不知為何今年卻教了綜合防禦術,雖然只有少少的六招,但聽說對付一般沒有練過武的人其實就綽綽有餘了,這六招雖然看似簡單但做起來難度也頗高,我們練習到中午才結束。

  用過午餐後輔導中隊的長官與分隊長來找我面試,面試玩才回寢室休息。十四點繼續上綜合防禦術的課程,直到十五點半下課後才去自強台上體適能。吃完晚餐在隊集合場練唱,之後上樓副隊長講了些話才讓我們去打公共電話,然後回到教室作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