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起床賴床一會兒才盥洗下樓,吃完早餐後坐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直到聽到副大來了才跟得文跑上樓換整齊服裝。我把這幾天的日記補上後開始整理部落格的日記分類,二零零八年因為在當兵的關係所以很多日記都是用筆手寫在本子上,放假又因為要玩耍的關係沒有補到網路上,結果一轉眼一年就過了卻還有好多日記沒發表,於是整個上午我幾乎坐在電腦前打著去年的日記,直到講座說要請我們吃東西我才起身去教室。

  吃完午餐後去長官休息室看一下NBA的轉播,差不多快時三點才回寢室睡午覺。下午起床後跟得文決定不去教室裡面了,所以連制服都懶得換了,我繼續坐在位子上辛苦地打著日記,直到快十六點時跑去全家便利商店,結果沒想到還遇到蠻多十八期的同學,後來跟冠廷在那邊聊天,他問我有沒有意願跟他去大陸他開的公司發展,所以問了很多關於他公司的事情。

  今天因為某人對學弟開幹導致現在一群學弟對他反感,老實說他太笨了,想擺老不做事絕對沒人說話,但是擺老了又要管東管西才是讓人厭煩的舉動,就像我安安穩穩地坐在電腦前上自己的網,我不做事但也不發表意見不批評他人不幹學弟,彷彿一個隱形人那樣沒差。害得我吃晚餐的時候氣氛超級尷尬的,用完餐後趕緊上二樓躲起來做自己的事情,避開那個氣氛尷尬的地方。

  快二十一點去洗澡,洗完後回辦公室上網打發時間。我打了電話給小樂樂講了話,她能夠我從憂傷氛圍裡拉出帶給我一絲的快樂,講完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