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了二○○六年,我在可愛女孩耳畔輕聲地對她說新年快樂,她開心地
  轉過頭來也對我說道,那時候隱約有種感覺,如果時間就此暫停的話,那不知
  道是一件多令人感到快樂的事情,我繼續站在她身後搭著她的肩守護著她,或
  許那就是人們口中所稱之為的幸福吧!

    向可愛女孩道別後跟林鈺笙走回車子停在東區的地方,一路上車水馬龍人
  潮擁擠,整條忠孝東路幾乎呈現停滯的狀態。我們大約一點二十分時離開東區
  ,林鈺笙不愧是號稱「像風一樣的男子」,一路狂飆回中壢,尤其是迴龍山區
  那段,時速始終維持在九十公里,花不到兩首歌的時間就到龜山,最後回到中
  壢只花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雖然很快很刺激不過老實說心裡超怕的。回到阿
  狗家後玩玩電腦,差不多三點的時候我跟林鈺笙說肚子餓了,所以我們跑去龍
  鳳吃了宵夜。

    早上十點就醒了,林鈺笙還在睡,花了點時間寫了昨天的日記,快十一點
  的時候去了國光車站把十一點二十分回台中的班次延後。中午跟林鈺笙還有小
  阮去阿達上班的店吃水餃,他們的水餃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能在二○○
  六年的第一天吃到這麼美味的水餃是再也幸福不過了。

    睡完午覺後跟林鈺笙還有小阮去打球,之後快十七點的時候我們去了副館
  ,蔣老師開門讓我們進去打全場,今天打的不是很好,傳球傳不好頻頻被抄,
  腳也沒有什麼力防守跟不太上,投籃的時間依然掌握不好,出手太慢還被蓋了
  一顆超大的火鍋,唯一沒有退步的就是快攻上籃吧!至於小阮也是退步了,很
  明顯可以看的出來他的速度沒有以往犀利,不過他似乎有決心想練回以往的身
  手,看樣子他報考北體研究所,甚至挑戰SBL應該都不是嘴巴說說的而已。

    在十九點初頭趕到中壢的國光車站,回台中的人很多,還好很幸運地搭上
  加班車,二十一點半就到台中了,之後我一個人去逛了夜市吃了晚餐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