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講完電話後並沒有馬上去睡覺,下了象棋然後在批踢踢CATCH看板看到一串關於搭訕正妹的文章,前前後後總共有二十篇文章,偏偏每篇內容又很多,所以 看到將近四點才去睡覺。心知肚明晚睡就應該得晚起,所以調了十一點的鬧鐘,起床盥洗完出門去麗芬的店吃早餐,逼近中午用餐時刻所以我突然決定不吃平常早餐 吃的東西,改點了鍋燒雞絲麵(她們也有賣午餐),吃完並看完報紙才離開。十三點開始看冷山(Cold Mountain),男主角裘德洛(Jude Law)女主角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剛開始時我並不會覺得這部片多有趣,不過越後面越精彩,兩個相識不到幾個月的年輕男女就馬上愛上對方,彼此成為活下去的最大動力,雖然結 局有點感傷,裘德洛(Jude Law)還是不幸身亡,但卻也成了一種殘缺的美。

  下午玩了電腦直到十六點十來分小黑打電話來我才換上衣服戴上隱形眼鏡出門去光明國中打球,小黑他們學校的老師每個禮拜二都會一塊打籃球,很久之前就聽說了 但一直剛好沒空,雖然今天就要收假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打籃球,也不管會不會太趕就先衝球場了,一開始我們先打了三打三熱身,後來等第八節下課其餘的老 師都到齊後才打全場,因為隊友都不認識的關係所以剛開始並沒有打的很好,不過後來隊友也慢慢知道我的控球跟導傳比較好漸漸地球都交給我掌握,然而我也真的 比較能夠控制節奏,雖然某些隊友的全場觀念並不是很好,但秉持著運動第一的精神來打球就該感到心滿意足了,再加上我有兩個隊友算是有觀念的,所以我們贏了 兩場比賽。

  天黑後回家盥洗並下樓吃晚餐,之後整理行李準備出發回成功嶺,回到隊上換了衣服以後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二十二點過後還待在辦公室寫文章還有跟子維講事情,過了半小時才上樓盥洗以及打電話給哈尼,講完後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