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五十分起床換整齊服裝然後出去查哨,這是我最後一次查哨突然覺得有點不捨,雖然每次查哨時都會覺得很辛苦,可是想到以後再也沒機會可以三更半夜一個人在成功嶺走著吹著晚風就有點惋惜,我還趁這次查哨時多看了一會兒成功嶺山腳下的夜景,燈火通明的很美。查完哨回隊上準備睡覺,結果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都睡不著,印象中六點部隊起床了我還沒睡著。七點起床盥洗完下樓吃早餐,之後快八點半才上樓換整齊服裝,之後我在辦公室寫文章,約十點半跟俊宏去全家便利商店坐坐,順便看了雜誌。回來後玩了最近網路上很火紅的遊戲,在心裡想一個名人,之後對方會問問題然後回答,最後它可以猜出那個人是誰,第一次我想村上春樹,第二次我想周杰倫,結果真的都完全命中,非常神奇也非常可怕。

  吃完午餐上樓睡覺,下午起來後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十六點多跟俊宏先去全家便利商店休息看雜誌打發時間,直到十七點過後才去班本部的球場,結果沒想到一般中隊的役男在旅集合場上體適能課,害我們一群人只能在旁邊待等,直到他們上完課我們才開始打球,我跟俊宏還有一個學弟一隊,結果從頭贏到尾,但是比較美中不足的是佳隆在防守移動時他的膝蓋碰巧也撞到我的膝蓋,害的他不能打球只好下場休息。打完球後我跟俊宏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晚餐才回隊上。

  晚上在長官休息室吃泡麵跟看電視,約二十點才下樓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後來快二十二點去長官休息室洗澡然後在那邊打電話給哈尼,之後看了電視。結果去辦公室跟子維講隊上以後運作的一些事情,快二十四點才回寢室睡午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