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就很愛喝喫茶店的手搖杯飲料,幾乎每天一杯,中午過後的下午時段就是我喝茶的時間,沒喝到的時候心理作用好像會整個人渾身不對勁似的,不過本身對於咖啡因很敏感,所以差不多十六點過後就盡量不喝茶了,因為很怕晚上睡眠時間睡不著。運氣很好地在我工作期間公司附近都有喫茶店的存在,不管是加盟連鎖的喫茶店還是私人自己開業的飲料店都是。不過現在這個公司不在市區,是個窮鄉僻壤的郊區,公司四周圍都是田地,所以去買飲料都不是那麼的方便。
隨著年紀的增長也開始有人漸漸提醒我不該再喝喫茶店的飲料,因緣際會之下喝到垂坤食品所販賣的烏龍茶,發現味道蠻合我的胃,於是買了一包開始在公司裡自己沖泡(茶包),一包有三十份,要價一百五十元,平均一個茶包五塊錢,跟喫茶店的手搖杯比起來便宜很多。
一個月過後我想說既然都是烏龍茶,那麼我喝看看大賣場所販賣的其他家商品看看,最後挑選了天仁茗茶的高山烏龍茶(100入),平均喝一次不到兩塊錢。
雖然我不是什麼品茶專家,味覺也不是挺靈敏的,但不得不說,垂坤食品的烏龍茶跟大賣場賣的天仁茗茶的烏龍茶比起來,真的是好喝太多了。
這不是業配文,歡迎大家推薦其他好喝的烏龍茶(非茶葉類)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