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馬拉松跑齡也才兩年而已,而且尚未邁入全程馬拉松(42公里)的領域,但跟這一年多來才開始蓬勃發展的路跑活動相較之下我比一般人更早進入路跑的行列。

其實我不怎麼看好這股路跑風潮,單純直覺這就是台灣人喜歡盲目跟隨大眾潮流的習性,好比什麼葡式蛋塔之類的。也因此開始有許多廠商企業藉由一些名目名義來舉辦所謂的路跑派對,當然的確吸引了許多不愛跑步或是不常跑步的人來參加,不過我自以為某部份的人還是抱持著炫燿的心情來參與這樣的賽事,當然他們也可能抱持著參加一場活動的心態來出席。

不可否認地不排斥流汗的女生比以往多了,跑個三、五公里對一般女生而言不是難事,但真正邁入半程甚至全程的女性比例上而言我相信還是很少的。我發自內心佩服那些參與半程、全程馬拉松的女性,真的很屌。

這股路跑風潮還能持續多久呢?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