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快三點的時候,一位女性網友在Msn上傳訊息給我:「你不會還沒
  睡吧?!」我回,對啊!妳不也是。她說:「爆肝嚕。」我說:「我已經爆三
  年多了,不差今天。」突然還覺得蠻搞笑的,我的大學生涯,似乎就這麼無緣
  無故浪費掉了。

    早上八點的課,這學期最後一次的課,我依然睡覺。總是覺得我每天的睡
  眠時數根本不夠,我除了幾乎每天晚睡以外,還每天早起,正常的時候是六小
  時,少一點的時候是五個小時不到,好像打電玩似的永遠死不了,不過仔細想
  想,我的睡眠時數應該不會這麼少,因為我總是在上課的時候打瞌睡,可惜的
  是我上課時再怎麼睡也是無用的,正常睡眠的時段過去了,用其他不是睡覺的
  時候來補,根本是亡羊補牢,睡也睡不夠嘛。我這個人啊!再怎麼想睡覺的時
  候只有做兩件事睡意就會消失哦,第一個是玩電腦,第二個是打籃球,不過呢
  ?即使我睡了十小時、十二小時,甚至是更久,但只要我做一件事情,馬上就
  會累了想睡覺,那就是唸書。

    中午去上班,只有一桌客人,那個未來的老闆娘也有去,她跟當初我第一
  次見到她的時候一樣,戴了一頂帽子。下班的時候順道去「佐奇屋」買了一個
  口罩,後來又去借了漫畫。三點期末教具展換我值班,我當招待,沒想到今天
  來了好多人。

    晚上上班人超多的,其中有一群不知道中原什麼系的人,沒有提前訂位就
  一次來了十四位。然後我想說的是台灣人真的很奇怪,當看到一家店人山人海
  ,整間店幾乎坐滿了,偏偏他們就是硬要近來吃飯,即使我把招牌燈都關掉了
  ,客人依然像是水庫洩洪似的排山倒海而來,一點讓我喘息的機會都沒有。索
  性晚上的時候未來的老闆娘也在,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