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我是個瘦子,那時候就曾聽大人說過所謂「中年發福」這件事,因為距離遙遠所以完全不相信,然而也不知道哪一年開始我的體重也逐漸上升,跟學生時期相比,我的體重胖了將近十公斤,當時知道後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因為我的活動量雖然沒像學生時期那樣天天運動,但也好歹一個禮拜兩次羽球,外加跑步,偶爾打打籃球,以忙碌的一般上班族來說,我能夠忙裡偷閒運動的時間真的很多了。
所以人真的要服老吶,年紀大了新陳代謝變慢了,如果不想特別花時間運動,那真的只能從飲食來控制了,好在我不是什麼偏愛美食的饕客,只要不難吃的食物都來者不拒,食量也小不需要吃很多東西。
好在當初的我是過瘦,現在雖然胖了但至少是正常的體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