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終於把報告趕完了,問題是我是硬掰的,我的目標只求及格就好
  ,報告六十分沒關係,有交就好了,不過害的我很晚睡,討厭。

    五點後去體育館,蠻少人的,我跟林鈺笙去體適能練重訓,好累,之後大
  約六點吧!去打全場,一直打一直打,打的小糟糕,沒什麼機會拿球,守盯人
  又守不好,一直被學弟吃,後來跟小阮、阿孝、阿狗、林鈺笙一隊,就打的很
  輕鬆了,有一球抄截超棒的,事後聽阿孝他們說,那一球超精采,抄的很漂亮
  ,運球推進的速度很快,還好我沒放槍,今天真的太累了,沒睡到什麼,又打
  球,全身的肌肉很酸又很痛,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