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初頭起床盥洗然後下樓吃早餐,快八點半上樓換整齊服裝。上午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直到助理來隊上因為一些事情不爽把全體幹部集合到接待室講話,看到學弟們正經八百正襟危坐的樣子就很想笑,當初剛下部隊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菜到還得坐在板凳上,現在都老了坐在沙發椅上,而且我還沒很注意在聽助理說些什麼,聽到助理在幹勳哥的時候還一直偷笑,覺得勳哥就是貨真價實的天兵,難怪動不動就被長官狗幹。好不容易助理講完事情後我才跟俊宏跑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順便在那邊看報紙。

  吃完午餐上樓睡午覺,結果沒想到睡沒多久就被叫起床了,原因是下午的機構參訪隊長認為我們沒去大隊長會說話,說到這個我真的覺得很幹,在營天數不到只剩下七天了結果還得出這種鳥勤務,大隊長這個人也夠矯情的了,在我們幹部面前是一套說的很好聽沒去沒關係,結果私底下把隊長幹到翻,只能說心疼隊長而已。結果最後我們四個十八期的討論後由勳哥跟得文代表去,我跟俊宏留在隊上。下午我把至尊對決(Ca$h)看完,這有點算是法國版的瞞天過海,都是騙子設計人搶奪東西的內容,無法比較哪種比較好看,因為拍攝的手法不太一樣,但至尊對決(Ca$h)的結局比較讓人震驚就是了。

  晚上跟俊宏去外散,我們先騎車岀哨口到俊宏停車的地方再換汽車前往市區,差不多十八點十分就到文心家樂福店,我們先在那邊逛逛二十分鐘後去古拉爵,之後禹同跟老頭才到,河馬又是最後。大家點了東西吃完後俊宏先走,等瀚德來後我們才一起出發先去一家體育用品店,不過河馬沒有買到他想買的東西,最後我們去了逢甲,二十一點半跟俊宏約在麥當勞前面一起回部隊。

  洗完澡後在長官休息室看緯來體育台,之後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