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初頭看完《棋神物語》就上床睡覺了,清晨不知道幾點的時候隱
  隱約約聽到手機的簡訊聲,勉強起身看了內容後又再度昏昏沉沉睡去,事後才
  知道原來有兩封簡訊,第一封四點四十四分就傳了,內容是:Sendoh,
  我很想繼續守護你,但是…。而第二封是在六點二十九分傳來的,內容是說:
  Sendoh,我好難過。發送者都是同一個人,那個文章寫得很美的女孩。

    莫非高雄人都喜歡在半夜清晨時刻來這套擾人清夢?

    將近十點的時候才起床,老媽跟老爸都已經出門去了,一邊吃著老爸貼心
  替我買的炒麵跟豬血湯,然後一邊上網。之後在線上遇到那個文章寫得很美的
  女孩,原來她昨夜跟朋友去狂歡,喝了很多酒,吐了很多回。因此我把她第二
  封簡訊裡的「我好難過」解讀為她頭暈反胃身理上的難過,而不是我不願意讓
  她繼續守護心理上的難過。

    下午去補習的路上發現天氣並沒有想像中的冷,至少跟昨天比起來實在是
  溫暖太多了,想打籃球的心頓時浮現,一直猶豫著要不要翹課跟河馬去打籃球
  ,上課時並沒有很認真,會分心看看手機然後希望河馬打電話來約我去打球,
  不過到最後還是把想打球的慾望給壓抑下來,認真地上到十七點下課才離開。

    下課後跑去一中街晃晃,這次把太平路上從頭到尾每一家的體育用品店仔
  仔細細地看過,心中中意的那雙愛迪達(adidas)球鞋並不是每家店都
  有,但這次那雙球鞋外觀上的顏色搭配我不是很喜歡,所以並沒有馬上花錢買
  下來,有可能下次回中壢的時候再買也說不一定。之後去漫畫店看《Beck
  搖滾新樂團》第二十一跟二十二集。晚上則是去僑仁國小找河馬,在他們警衛
  室看SBL。回家後差不多快二十二點,吃了清水著名的王塔米糕,不知道是
  不是因為晚餐吃太飽所以沒什麼胃口,還是說他們的米糕變難吃了,希望是前
  者就是了。

    今天寶貝姊子說了一句我覺得很有道理的話:「既然你都不喜歡她了,那
  幹嘛還要知道她喜歡你那裡,更何況她都說沒有喜歡你了。」想想也對,事實
  上是沒有那個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