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個慈父嚴母的家庭下長大,不知道是環境使然耳濡目染,還是天生個性的關係,我的脾氣算是不錯的,再加上接觸特殊教育的緣故,我認識了很多身心障礙的弱勢孩童與家庭,讓我比一般人更能尊重差異包容異己。這東西真的不是單純嘴巴說說而已,沒有那個環境讓人親身經歷與體會,要發自內心尊重差異包容異己,我覺得都有難度。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有彈性的人,個性也相對隨和,其實就某方面來說似乎好像是個沒什麼主見,沒有原則的人,或許沒有原則就是我的原則吧。但就像有些人是屬於擇善固執、堅持己見的個性,或是一板一眼不知變通,但這在我的身上都看不到。
當然不是說我沒脾氣或是沒有在意的事情,但自認為我比較能夠配合他人的節奏,跟著世俗隨波逐流。
我很喜歡有彈性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