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點起來站哨偏偏今夜特別冷,看了雜誌度過兩個小時才去睡覺。七點起床後盥洗下樓吃早餐,上午科長有來不過他也知道我快退伍了也沒多說什麼,跟我們聊天哈拉幾句,後來我跟俊宏跑去全家便利商店坐著喝飲料跟看NBA的電視轉撥,差不多十一點才回部隊準備吃午餐。

  用完午餐因為沒什麼事情好做就提早去睡覺,結果躺沒多久就被助理叫下樓,說來也運氣不好,他只是無聊想找我結果我叫學弟跟他說我在睡覺,誰知道他因此而不爽把我訓了一頓,只能說他這個老不休的死腦筋,也不想想我在營天數只剩下六天而已還要什麼事情都要找我,值星的事情大家心知肚明只要有一個人擔任就好了,我們十八期一退根本沒有所謂的區隊長輪值了,那又何必去計較這一時半刻,等他講完後才上樓繼續睡覺。下午起來後先在接待室集合點完名才回辦公室,後來差不多十五點十來分他把大家集合在二樓跟我們講話,宣佈完事情後大家才回到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因為天氣太冷了所以並沒有去全家便利商店晃。

  吃完晚餐我把魔幻奇緣(Death Defying Acts)看完,這是一部改編自知名逃脫大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的故事,描述他的內心世界以及一些生平,這部片還不錯,但也沒有特別好看就是了。十九點上樓洗澡之後等著看SBL台啤對裕隆的比賽,沒想到都打到第六季了反而覺得越來越難看,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冷的緣故所以雙方的命中率都不是很高,不過途中我還轉去看重播的NBA湖人對溜馬,但最後還是有把SBL看完,裕隆贏得第一場的比賽。晚上繼續待在長官休息室看電視,直到二十三點才回寢室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