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一個學員代聊,他自己在交友軟體上配對女生,然後由我接手聊天,當然話題必須他自己先開啟,而我延續對話。
聊天當然不只是閒話家常那麼簡單,如果閒話家常就能交到女朋友那麼單身的人就不會那麼多了。人們在過了一個年紀(或階段)以後就沒有所謂的毫無目的的單純交友,而是所謂的利益取向,所以很少人會上交友軟體單純交友,多數都是會朝著戀愛的方向邁進,當然節奏快速與否就因人而異了。
這個學員在四月二十六日跟女生配對到後,五月六日交往,總共花了十一天的時間(共見面三次)。或許有人會說,這個女生可能對男生本身就有興趣吧。當然,不過如果今天是給學員自己來互動,或許他要花三個月的時間才可以交往,甚至也有可能女生從他感興趣最後變成沒興趣,這都是有可能的。
之所以可以那麼快,是因為我的經驗告訴我這是熱號可以速攻,必須打鐵趁熱,很多把妹新手讀了許多把妹理論,認為要欲擒故縱,要不能有太多的需求感,訊息不能秒回對方,不能太常邀約對方碰面顯得自己好像無所事事都沒有自己的生活,這樣的進攻節奏是否會讓女生誤以為對方對她沒什麼意思而從熱情轉變為冷淡呢?這都是有可能的。
同樣一對男女,用不同的策略會有不同的時間點交往,你用你自己的方式互動,必須三個月才交往,用我的互動方式結果十一天就在一起了,這就是功力的差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